本篇文章739字,读完约2分钟

据《宝山区新闻》报道,1月22日下午,区政府党委书记范主持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党组(扩大)会议,主要传达了市纪委《关于贯彻落实〈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市纪委《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坚持坚持纪律、保持纪律廉洁的通知》精神, 以及区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的筹备工作和班子对照检查材料起草的有关工作。 区政府党组副书记苏平,党组成员陈耀水,陈允斌,王逸群,黄辉,副区长陈晓节出席会议。

宝山区2019年第1次区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地位,采取有效措施,坚决抓好认真整改,迅速落实中央纪委和市委的要求。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自查自纠,将民主生活纳入内容。要加大查处力度,坚决查处依山吃山、假公济私、以权谋私、利益转移等问题,检举揭发典型案件。要建立长效机制,加强领导干部教育,倡导诚信价值观,引导社会风气改善和转变。

宝山区2019年第1次区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意识和行动意识,把关心群众生活、维护群众利益、坚持节日纪律作为推进党的全面从严治党、改善党的作风、政治作风和社会风气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压缩主要责任,严格执行纪律要求,开展提醒教育,努力把握规律性、细节性和长度性,确保压力传递到底,责任到位。要突出工作重点,密切关注节日期间打“擦边球”、穿“隐身衣”等组织监督的隐形变化,严肃查处群众腐败和作风问题。

宝山区2019年第1次区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会议明确指出,要按照市委、区委的统一部署,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这次民主生活会,在深入学习讨论、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比较党章和党内有关规定、结合区政府工作实际的基础上,认真编写检查材料。要紧紧围绕会议主题,深入学习领会,切实增强召开民主生活会的思想意识和行动意识,进一步增强党的观念和党性。要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分析根源,认真清理整改,认真落实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和建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2019年第1次区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55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