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7字,读完约1分钟

2月28日,《关于2019年宝山区实施义务教育招生工作的意见》发布。公立初中的“校园开放日”将于3月16日(本周六)举行,公立小学将于3月23日(下周六)开始。“校园开放日”是一个了解“家有所好学校”的绝佳机会。父母准备好了吗?

宝山129所公办中小学“校园开放日”安排公布

活动时间

2019年3月16日(本周六),2019年3月23日(下周六)是公立初中的“校园开放日”,2019年4月13日是私立学校的“校园开放日”。其余时间,学校不得为非在校学生及其家长安排校园开放活动。

活动对象

公立小学:符合本市义务教育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及其家长。

本区五年级学生及其家长。

私立学校:自我组织。

活动内容

“校园开放日”向社区学生及其家长展示办学理念、课程设置、教师水平、办学特色等。参与学区和小组建设的人员应展示共享和共建的资源,但不应组织学生注册、组织任何测试(评估、学科练习)或面试、以任何形式收集学生简历(包括各种证书)和其他材料,并留下家长的联系方式。

宝山129所公办中小学“校园开放日”安排公布

初中

小学组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129所公办中小学“校园开放日”安排公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55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