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101字,读完约5分钟

据宝山区新闻报道:近日,普陀区西部集团徐虎电梯安装工作室频频接到举报,并已陆续获批在该区安装三台电梯。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工作室进行了第一次跨区域的攻击,经过近四个月的努力,也获得了宝山区安装电梯项目的批准。

发挥“品牌效应” 宝山徐虎工作室捷报频传

在上海,在旧社区安装电梯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为了推动普陀区旧社区电梯安装,去年9月25日,西方集团徐虎电梯安装工作室正式揭牌,将原来的徐虎热线52904500改造为电梯安装热线。自热线开通以来,咨询电话不断。

充分发挥徐虎的“品牌效应”

在2017年成立徐虎佳迪工作室之前,西方集团的子公司中山物业公司加入上海龙丹建筑工程公司,在宜川二村184号成功安装电梯,针对老社区居民普遍反映的上下楼梯困难的问题,为居民提供了“一站式”电梯安装服务,受到了群众的好评。西部集团通过在宜川二村184号安装电梯的“试水”,积累了宝贵的电梯安装经验。

发挥“品牌效应” 宝山徐虎工作室捷报频传

与此同时,西方集团拥有增加阶梯的“先天优势”。本集团旗下的物业公司与住宅区业主关系融洽,与乡镇和居委会分不开。此外,他们也是项目管理专家。因此,居民需求、自身优势和徐虎品牌效应的结合促成了西方集团电梯工作室的出现。工作室由西方集团及其下属物业公司共同组建,为现有多层住宅建筑中需要增加电梯的业主提供咨询、咨询、施工管理、综合协调等一系列服务的专业机构。当西方集团前房地产总监、第五届全国劳动模范徐虎在工作室成立时,他说:我快70岁了,我已经老了。我愿意充分发挥这种艰难生活中的余热,帮助工作室以一种刺绣和精致的方式完成这项工作。帮助更多社区的老年人...

发挥“品牌效应” 宝山徐虎工作室捷报频传

西部集团参与《上海市既有多层住宅建筑电梯安装指南》编制后,有效组织了既有多层住宅建筑电梯安装工作,为客观条件成熟的既有多层住宅建筑电梯安装提供了咨询和专业支持服务。特别是电梯工作室成立后,发挥自身专业特长,整合相关优势资源,制定实施管理措施,指导下属公司建立工作网络,合理配置人员,建立工作流程,编写合同文本。

发挥“品牌效应” 宝山徐虎工作室捷报频传

在现有的多层建筑中增加电梯是一个小规模的建设项目,也需要全过程的项目管理。徐虎佳迪工作室的员工都是西方集团项目管理的老大师。同时,西部集团充分利用其合作伙伴上海龙丹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技术和施工方面的优势,通过项目规划、实施和使用阶段的综合服务和管理,形成满足业主各种需求的合力。

发挥“品牌效应” 宝山徐虎工作室捷报频传

跨区域服务发展迅速

2018年9月30日,徐虎电梯安装热线开通后的第五天,热线就接到了宝山区松宝路160弄5号503室的居民打来的电话,询问能否帮助他们安装电梯,实现小区业主的电梯梦想。工作室里的接线人员正在打电话,充分感受到居民们对安装电梯的热切期待。

发挥“品牌效应” 宝山徐虎工作室捷报频传

工作室成员参观了宝山区松宝路社区。当5号503房间的主人看到工作人员如期到达时,他握着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没想到你这么快就来了!”他打了几个电话,社区里几个单位的业主代表都来了,围在一起开心地问这个问那个。了解情况后,居委会干部很快腾空了会议室,演播室工作人员立即召开了安装电梯的工作会议。

发挥“品牌效应” 宝山徐虎工作室捷报频传

在现有的多层住宅中安装电梯是一个受欢迎的项目,也是许多老年人特别关注的项目。"如何做咨询工作?""安装一部电梯要多少钱?""如何选择满意的电梯?""审批过程需要多长时间?"你所说的,居民的迫切需求使工作人员觉得他们应该尽快开始推进这项工作。

发挥“品牌效应” 宝山徐虎工作室捷报频传

从2018年10月中旬开始,在居委会的指导和帮助下,工作室开始为安装电梯进行咨询。工作人员每周到保山报到一至两次,往返普陀和保山之间,重点咨询居民。群众工作不容易。经过几轮点评,5号楼是咨询中进展最快的单元楼。

发挥“品牌效应” 宝山徐虎工作室捷报频传

改变设计以消除冲突

然而,在第二次协商的前夕,一位房东突然说安装电梯会影响他家的照明和通风,并拒绝安装电梯。组长来工作了几次,但他不能一直做下去。每个人都很焦虑,这使得工作进展停滞不前。

经过仔细分析,工作室工作人员判断,业主的要求在几次沟通会上都没有得到充分的听取,申请安装电梯的人和居委会干部在走廊工作时对他的要求没有很好的回应,导致了业主的抵制。在与居委会干部讨论后,工作室特别要求设计师再次修改方案,以彻底解除业主的后顾之忧,兼顾其他业主的需求,并邀请业主参加方案协调会。

发挥“品牌效应” 宝山徐虎工作室捷报频传

当新方案在大屏幕上放映时,设计师专门向业主解释了电梯井道变更的位置,并分析了日照方向和持续时间。由于该方案还避开了他家门前公共走廊的窗户,老人脸上露出了满意的微笑。他拉着工作室工作人员的手说:“新的设计方案减少了对我家照明和通风的影响,体现了你们以人为本、精益求精的工作要求。你值得成为徐虎精神的继承者。感谢您帮助整栋大楼的居民解决了这个巨大的出行问题。”松宝路160弄5号率先通过二次咨询,为顺利推进社区咨询并获得项目批准奠定了基础。

发挥“品牌效应” 宝山徐虎工作室捷报频传

获得在外部区域安装电梯的项目批准并不是一蹴而就的,获得项目批准只是开始。与项目申请人协商,签订建设项目管理委托协议;组织勘察设计单位对需要增加电梯的房屋进行地质勘察和结构安全检查,并协助进行方案和施工图设计;根据设计单位的计划和概算,编制资金筹措计划...下一系列的工作需要由工作室集中进行。这是工作室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里最大的心愿:“如果能快点加一天梯,居民们就能早一天上电梯。”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发挥“品牌效应” 宝山徐虎工作室捷报频传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52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