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111字,读完约5分钟

开学了!

终于迎来了猪年的开学日,学校的开学工作已经“上了一页”。

嘿!校园。好久不见,我非常想念它!让我们来看看宝山校区开学的第一天


吴淞二中


吴淞二中师生、合建部队官兵和部分家长齐聚学校多功能厅,观看上海基地勤务舰大队勤务舰中队官兵举行的室内升旗仪式,拉开了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的序幕。我校少先队员在新学期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少先队员牢记Xi爷爷的话,努力用勤奋和汗水夯实学术建设的基础,用辛勤的劳动争取时时刻刻的价值,用双手为鲜艳的五星红旗增光添彩。初中生将继续学习中国文化,继承优秀传统。

“开学进行曲”奏响 宝山校园开学第一天“大赏”来了

鹿鸣学校


鹿鸣学校开学典礼以“收集五福的祝福”为理念,以“修身养性”为宗旨,以“五福迎接新年”系列活动为主线,迎接活泼可爱的小鹿,开启充满希望的新学期。一大早,小鹿们就把自己的愿望卡挂在许愿树上,它们很乐意许愿。开幕式上,“欢聚五福”活动正式启动:爱国祝福、礼遇祝福、广泛祝福、勤劳祝福、互助祝福、五福“含”任博。聚集在五福的小鹿将获得特权票,他们的愿望将会实现。

“开学进行曲”奏响 宝山校园开学第一天“大赏”来了

保山教育学会实验学校


在2019年春季保山教育学会实验学校的开学典礼上,校长没有讲话,也没有歌舞表演。相反,活动从“展示模式”切换到了“成长模式”:在学校门口的“春门”上,每个学生用快乐、挑战、感激、遗憾和智慧等关键词写下自己对寒假和新学期的忏悔。在开学典礼上,学校给了每个学生一颗梦想的种子,号召每个学生带着爱、时间和学习发芽成长。学校提供了一系列学习模板来发现和支持不同的“学习者”,开放和整合后续活动,真正恢复过程中的各种条件,延长成长过程,并探索最小粒度。这就是“成长模式”的力量,也是学校教育所需要的力量。

“开学进行曲”奏响 宝山校园开学第一天“大赏”来了

上海大学宝山外国语学院


开学的第一天恰逢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上海大学宝山外国语学校的学生带着制作精美的灯笼来到学校。每个灯笼都是手工制作的,充满了对节日的期望和祝福。老师们在室内体育馆周围悬挂学生们制作的灯笼,五彩缤纷的灯笼营造出节日的气氛,让老师和学生们深深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最活跃的活动是猜灯谜。在满是谜语的灯笼下,学生们热烈地讨论和思考。元宵节的浓厚气氛感染了学校里的每一位老师和学生。

“开学进行曲”奏响 宝山校园开学第一天“大赏”来了

一所中央小学


中华民族勤劳而富有创造力。新学期的第一天,第一中心的孩子们带着劳动开始了新学期的旅程。在学校大门前的大屏幕上,滚动着孩子们的新年劳动照片,吸引着学生们驻足观看,寻找自己的身影。当他们走进教室时,孩子们开始装扮他们的教室。看着自己打扮的教室,我感到更加满足和快乐。在开幕式上,学校领导鼓励孩子们在劳动的汗水中扬帆起航,用劳动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在老师的带领下,肖童心也围绕“垃圾分类”进行了一些探索,拿出彩色铅笔,在纸上书写和绘画,并开始制作独特而有创意的分类标志,通过劳动实践努力成为“垃圾分类的先锋”。

“开学进行曲”奏响 宝山校园开学第一天“大赏”来了

乐业县小学


乐业县小学的主题活动“丰富多彩的童年梦想,热爱国情”,揭开了新学期的第一页。一大早,学校门口的“小猪宝宝”们就送出了一种不同的入学仪式——新年信息卡,它把老师的祝福放在乐业县宝宝身上,表达了学生们的新年目标、朋友们的话语和长辈们的期望。学生在课堂上持牌开展寻宝活动,寻找“六乐”青少年的良好品质。孩子们齐心协力地完成留言卡上的留言和收集卡片的任务,期待着新的一年。开幕式上,少先队代表接受了老师们的新年祝福,在老师们的带领下编织了丰富多彩的童年梦想。

“开学进行曲”奏响 宝山校园开学第一天“大赏”来了

中环实验小学


红色是喜庆,红色是热情,红色是期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它正在蓬勃发展!在中央实验小学的入口处,穿着节日服装的学生给每一个学校的合作伙伴送红包,作为给孩子们的开学礼物。在舞台上,孩子们用舞步来表达他们迎接新学期的喜悦。一年级的学生唱着新年的开始,带着春天的希望,让幸福随着春风起航。二年级学生的民族风格走秀一个接一个,渲染了整个校园。

“开学进行曲”奏响 宝山校园开学第一天“大赏”来了

向日葵幼儿园


空电网元旦就要到了。祝福你!向日葵幼儿园大班的兄弟姐妹们,一个接一个,拿起小锤子,敲下了新年的“祝福蛋”,充满了“祝福”,充满了爱,这意味着2019年不能没有“祝福”!2019年充满祝福!小班的弟弟妹妹们在“祝福盒”里感受到了承载美好希望的“新年礼物”。在欢快的音乐中,新学期的开学典礼开始了,全校师生身着红色元素隆重参加了活动。

“开学进行曲”奏响 宝山校园开学第一天“大赏”来了

马景桥新村幼儿园


空格玛泾桥新村幼儿园举行了“猪年快乐,满载祝福,欢迎开学”的欢迎仪式,整个仪式以“小猪扑满”为主角,欢迎小朋友们回来。身着喜气洋洋服装的幼儿园老师在门口为孩子们送上了猪年祝福,每个孩子都从幼儿园得到了一份小小的惊喜,欢迎每个孩子和家长的到来。伴随着“新年快乐”和“新年快乐”,整个幼儿园充满了欢笑和深情。

“开学进行曲”奏响 宝山校园开学第一天“大赏”来了

汉清幼儿园[/s2/]


空:让我们谈谈春节的趣事,谈谈我们在旅途中所看到的,想想小离别后的感想。韩清幼儿园的开学典礼是一次温暖的邂逅。为了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成长的喜悦和新学期的尴尬,幼儿园老师还精心为孩子们准备了新学期的小礼物:有小红包,希望孩子们在新学期里过得愉快;有一个繁荣的礼品包装,祝孩子们一个繁荣的新学期;有甜蜜的“金币”,祝愿孩子们在新的学期里甜蜜……孩子们收到了巧克力、饼干和糖果,但也收到了老师的美好祝愿和期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开学进行曲”奏响 宝山校园开学第一天“大赏”来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51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