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6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劳工”报告:

2月25日,宝山区检察院会同区教育局、区综治委预防未成年人犯罪专项小组开展法制教育活动,并举行法治副院长任命仪式。

活动期间,宝山区检察院党组成员、部门负责人等15名检察人员被聘为宝山区15所中学的法治副校长。宝山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雪华,任行知中学法治副校长,新学期给400多名学生上了“法治第一课”。

同日,宝山区检察院、区教育局和区综治委预防未成年人犯罪专项小组还签署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兼职法治副庭长工作的实施意见》。三方将通力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将法治教育融入学校德育,有效提升青少年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

宝山15名检察官任法治副校长

根据《意见》,宝山区检察院将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教育的功能优势,进一步深化“法治进校园”的巡回活动,打造适应新时代需要的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教育产品。第一批15名宝山区法治副区长从党组领导小组、专职检查委员会成员、部门负责人和区检察院优秀检察官中选拔,任期三年。任职期间,他将履行协助学校制定法治教育计划、加强校园安全和加强校园综合管理的职责。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15名检察官任法治副校长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50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