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9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新闻》报道:大地回春,万物复苏。3月12日上午,王红、范、、、丁大恒、、军都泉、、四个队的领导,街道、镇、委、办、局的主要领导,宝钢集团的领导,驻沪部队的官兵,以及保山市民和学生的300多名代表,共同启动了2019年春季盘古绿地二期义务植树活动。

宝山开展2019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图)

盘古绿地位于宝山区杨航镇,北邻梅浦河,南接盘古路,东至铁锋路,西至铁山路,总面积4.59公顷,其中一期1.97公顷,二期2.62公顷。目前,格陵兰岛的第一阶段已经完成,第二阶段正在建设中。该项目计划于2019年底竣工并投入使用。此外,通过合理安排园林、广场、建筑、亭阁、体育场、座椅等设施,可以有效发挥绿地本身的生态效应。盘古绿地建成后,将为市民创造一个具有生态景观和休闲娱乐功能的公共活动/房间,以满足市民享受良好生态环境和渴望绿地休闲娱乐的需求。

宝山开展2019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图)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种植了樟树、蒲树、黄山栾树、乌桕树、山毛榉树、水杉、银杏和北美海棠等400多株树苗,为美丽的保山增添了新绿。2019年,围绕“十三五”和宝山区“五百”工作目标,规划建设各类绿地65公顷(其中公园绿地32公顷,其他绿地33公顷),绿道10公里,立体绿化3万平方米。建成区绿化覆盖率达到43%,人均公园绿地面积达到12.1平方米。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开展2019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50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