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1字,读完约1分钟

北京时间7月28日,前湖人队两届冠军中锋保罗·加索尔通过社交媒体宣布,他和妻子凯瑟琳·麦克唐纳将迎来他们的孩子。

今天,加索尔和他的妻子在推特上拍了一张照片。照片中,加索尔的手轻轻地抚摸着妻子凯瑟琳·麦克唐纳微微隆起的腹部。

“我们非常激动,很快就会迎来新的家庭成员。你将是最好的母亲@麦克唐纳。生活将引领我们走向新的旅程。”加索尔写道。

加索尔和凯瑟琳·麦克唐纳于2019年7月结婚。这个月是他们结婚的第一个周年纪念日,欢迎爱情的结晶无疑是送给加索尔结婚第一个周年纪念日的最好礼物。

北京时间7月27日,cba常规赛正式结束。经过46轮比赛,12支球队进入了季后赛。季后赛将于北京时间7月31日正式开始。广东、新疆、辽宁和北京的前四名选手将在首轮空、8胜12负和4胜8负的比赛中被淘汰,半决赛和决赛将采用三局两胜制。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加索尔晒与妻子甜蜜合影 宣布即将迎来孩子的出生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4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