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0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为准确把握当前宏观经济形势,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发展意识和前瞻性思维,4月11日下午在友谊路街召开了“新时代、新经济、新枢纽”经济形势分析专题汇报会,并邀请了著名经济学家、中国经济改革学会副会长王德培教授作经济专题报告。保山市文化旅游局领导、区域航运经济开发区相关领导、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部门、中心、线路、公司、社区单位负责人、莒村党支部书记等180余人参加了专题汇报会。报告将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邢彤主持。

友谊路街道举行经济形势分析专题报告会

会上,王德培教授用近两个小时的时间,用简单的方式向与会者解释了市场经济的经典理论、宏观趋势的演变和经济发展的内在规律,并以翔实的数据和丰富的信息对当前宏观经济形势进行了深入全面的分析和解读。整份报告具有战略优势,雄心勃勃,生动具体,显示了强大的理论和实践指导。报告会结束后,王德培教授还回答了听众的提问,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友谊路街道举行经济形势分析专题报告会

与会者表示,专题报告内容丰富,内容丰富,内容丰富,给人们带来了极大的益处和启发,为提高人们的认识、增长知识、拓展视野提供了强有力的帮助。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认真学习新思想、新观念,把它们融入到各种标准和要求更高的工作中,不断提高我们的工作能力和水平。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友谊路街道举行经济形势分析专题报告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47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