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4字,读完约1分钟

7月30日,mbia将从上海飞往大连。随着mbia的到来,神华终于聚集了所有的员工。

Mbia于7月6日清晨返回上海。抵达上海后,他接受了为期14天的医学观察,并于7月20日被隔离。考虑到mbia已经近四个月没有随队训练,申花没有让他在隔离解除后尽快加入大连队,而是留在上海与球队的体能教练一起进行体能恢复训练。

申花防线危机缓解:姆比亚30日抵连 柏佳骏已合练申花

经过一周多的恢复训练,mbia的身体已经得到了很好的调整。球队决定让他30号去大连,这样他就可以参加球队的联合训练,并尽快和全队磨合。根据中国足协防控疫情的总体要求,mbia赴大连前必须进行核酸检测和胸部ct检查。

从与广州恒大的首轮联赛来看,申花中场的防守实力和实力都是不足的,mbia回归后防应有助于申花中场的防守。但是,到了大连之后,mbia应该不能参加比赛了,他还需要和球队一起训练一段时间,才能达到比赛的体能要求。

在mbia抵达大连的当天,申花将迎来中超联赛的第二轮,对手是深圳凯撒,本赛季他们也为签约做了很大的努力。在首轮失利后,申花输不起。好消息是,从这两天的训练来看,在恒大一战因伤缺阵的白嘉俊很有可能伤愈复出,他已经参加了球队的联合训练。加上冯潇霆和曾诚,他们因回避条款而未能在第一场比赛中出场,崔康熙在选择防守人员时会舒服得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申花防线危机缓解:姆比亚30日抵连 柏佳骏已合练申花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4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