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7字,读完约1分钟

5月8日上午,宝山区领导主持会议,推动提案办理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苏平主持会议,CPPCC副主席张小静出席会议。会议报告了对CPPCC成员提出的建议8c021和8c053的处理情况,CPPCC就这两个建议进行了讨论和磋商。

在推介会上,区发改委会同区经委、区科委、区商委形成了《关于2018年宝山区上市企业工作推进、沪市科技板块企业培育和推广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的处理意见》,并回复了CPPCC委员。滨江区委员会起草了关于邮轮文化传播和建设邮轮主题公园的回复意见,并回复了CPPCC。

宝山区领导领衔推进重点提案办理工作

苏平对CPPCC委员长期以来对保山社会经济发展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推荐了一些可供保山借鉴的经验。他还对CPPCC成员在履行职责时的奉献精神和热情表示由衷的钦佩。苏平指出,这两项提案都与金融科技板块上市和邮轮产业发展有关。各相关部门应进一步确保提案的响应水平,提高提案的全面性和有效性。他表示,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鼓励和引导企业在科技板块上市,进行深度沟通和精准对接,帮助中小科技企业有效对接资本市场,全方位孵化和培育科技企业。他表示,今年是保山推进整个邮轮产业链的关键启动期,中国邮轮制造业也开始起步,这意味着保山将从邮轮行业的顶层领域开始推进整个邮轮产业链的发展。必须抓住这一关键点,抓住当前机遇,促进岸港联动和产城融合。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领导领衔推进重点提案办理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44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