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4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城市定向运动是一项以全民为目标,集智力、体能、文化创意和体验为一体的时尚社会运动。当它与智慧城市相结合时,竞争和智慧就会碰撞,从而点燃不同的燃烧力量!

“线上出拳和线下体验,这种脑力和体力并重的定向比赛已经成为一种时尚。”近日,记者从宝山区信息委员会获悉,2019年宝山智能定向大赛将于5月25日在上海举行。

据了解,2019年“智慧宝山”定向比赛是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宝山区信息化委员会承办的“2019上海智慧城市”系列宣传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推广“智慧+技术+健康”的生活理念,为市民体验和感知宝山智慧城市建设搭建平台。本次活动将利用宝山区的智能邮轮港、智能社区、智能公园、智能商店、智能场馆、智能医疗和智能能源管理等12个智能场景作为定向体验点。参赛者可以组成一个3人的团队,自己制作路线,选择任何交通工具去体验点,完成任务后在线打卡。

紧急召集令!2019"智慧宝山"定向赛邀您来开跑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让市民全方位体验智慧城市的服务,充分感受智慧保山建设带来的变化。同时,人工智能互动体验展将同时举行,26家人工智能公司将带来产品和服务进行展示。”宝山区信息委相关教师表示,有兴趣参加竞赛的市民可以通过智能城市观察微信公众账户完成报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紧急召集令!2019"智慧宝山"定向赛邀您来开跑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44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