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6字,读完约2分钟

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介绍,从2019年1月起,本市将提高企业退休人员(包括按规定纳入就业保险的原城镇保险月养老金领取者)和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月养老金领取者的养老金。自今年1月以来增加的养老金将于后天通过银行和邮局支付。为避免集中征缴造成的排队和拥挤,请退休人员尽可能避开高峰时段,到银行和邮局网点根据各自需要查询或领取养老金。你也可以通过自助设备,如银行自动取款机来获得它!

@宝山退休人员 增发的养老金18日到账!

如果你有任何问题,你可以打电话到市人民社会保障局12333或去最近的社会保障机构咨询。

添加方法

2018年底前,按照规定办理退休手续并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的企业退休人员,我市将增加其月基本养老金。

具体措施有:

第一,增加每人60元;

二、根据我的工伤保险缴费年限(含视同缴费年限),每一年增加2元,不足部分按30元计算;

第三,基于我2018年12月的基本养老金,它增加了2.2%。

此外,为了表示对老年人的关心,今年,到2018年底,城市将继续提高65岁和60岁老年人的20元。

案例

同时,从2019年1月起,我市将继续增加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并提高每人每月80元。上调后,本市城乡居民医保基本养老金标准(含中央确定的基本养老金最低标准)为每人每月1010元。

上述增加的养老金将于5月18日通过相关银行和邮局支付至养老金领取者的账户。相关人员如需咨询,可拨打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12333,或就近到社保机构咨询。

从2019年1月起,本市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的养老金也将增加。按照惯例,增加的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养老金将于6月20日到位,比企业退休人员的养老金晚一个月左右。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退休人员 增发的养老金18日到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44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