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94字,读完约2分钟

据《东方城乡报》报道,5月25日上午,上海第一个以体育文化为重点的工业园区——三林桥体育文化园(以下简称“三林桥”)正式开幕。同一天,宝山区体育局与高静镇签订了建设体育城的合同,高静镇与三林桥签订了合作建设高静社区体育中心的合同,通过政府与企业的整合,共同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和民生的协调发展。

宝山高境迎来上海首个以体育文化为主的产业园

林三大桥位于姜阳南路485号,毗邻宝山、静安、虹口,因此得名。三林桥的前身是上海日晓保温瓶胆厂。随着社会的发展和时代的变迁,曾经辉煌的出口海外的产业将不可避免地陷入低迷。

2017年,这座关闭多年的老厂房开始进行新的升级,旨在打造一个以体育文化为主题、呼唤“民族体育”的特色公园。林三大桥占地102亩,一期开发占地66亩。为了纪念工业时代,林三大桥保留了原厂房的结构和风格。

工厂区原有的两个高50米的巨大烟囱原封不动地保留了下来,它们将与灯光、文字、照片墙和霓虹灯相匹配。它有望成为新一代的网络红点。在室外,有一条400米的环形跑道,还有许多有趣的运动设施,如乒乓球台、蹦床、平衡桥、休闲步行机和木桥。同时,还专门修建了1500平方米的人民大会堂和1300平方米的中央广场,用于举办各种文化和体育活动。

宝山高境迎来上海首个以体育文化为主的产业园

从现场可以看出,原来的老车间空室已经被巧妙地利用和改造成一个适合各种年龄的人的运动场所,几乎涵盖了大众体育的所有方面。例如,“9a体育社区”是一个以攀岩和极限运动为特色的场所。除了正面攀岩墙,还有跑酷、街舞、太极和其他运动。它能充分锻炼身体的肌肉力量和爆发力,这使许多朋友和孩子渴望尝试。

宝山高境迎来上海首个以体育文化为主的产业园

据介绍,公园内不仅有丰富的课程体育,还有“超级公园超级公园”(superpark Super Park),这是一个来自芬兰的室内家庭体育公园,以蹦床、滑板公园和小型高尔夫球场为特色。不久,作为上海唯一一个10米深的潜水池,“于海夏季潜水体验中心”将让体验者不用离开家就能体验潜水或接受潜水训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高境迎来上海首个以体育文化为主的产业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42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