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1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为了迎接上半年上海文明进步指数测评和检查的第一阶段,以最好的面貌出现,吴淞街道近日一直在等待,查漏补缺,各种欢迎和检查工作正在有序持续进行。5月28日上午,吴淞街道领导率队深入各“创泉”工地进行现场检查。

宝山吴淞街道领导深入“创全”点位检查迎检工作

吴淞街道领导在党政办公室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朱熹新村视察“创泉”检查工作,视察了小区活动室、非机动车棚、居民健身中心、无障碍通道等硬件设施和宣传氛围,并详细询问了小区干部分工、小区志愿者建设、物业管理服务等情况。吴淞街道领导充分肯定了朱熹新村近期的检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严格“创诚信”标准,细化任务,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到人;二是充分发挥宣传阵地作用,充分展示亮点特色,形成“创造整体”的强劲势头;三是通过主题党日和服务项目宣传,引导党员群众共同参与。

宝山吴淞街道领导深入“创全”点位检查迎检工作

吴淞街道领导在社区共建办公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视察了新野公寓、海江二村、三钱军营、宋海花园、阿尔萨斯长途客运有限公司、世纪联华超市等多个“创造一切”重点。街道领导在了解各点具体现状的基础上,对发现的问题认真进行了现场指导,并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具体要求。街道领导要求各点进一步提高认识,将“创完美”的评价标准融入日常工作中,坚持常态化和长效化,强化精细化管理,循序渐进,脚踏实地,每一步都走“创完美”之路,弥补“创完美”的每一个短板,全方位做好“创完美”工作。

宝山吴淞街道领导深入“创全”点位检查迎检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吴淞街道领导深入“创全”点位检查迎检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42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