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1字,读完约1分钟

描述:志愿者向居民递湿巾/晨报记者叶

在宝山区古村镇东方露台社区,当居民扔湿垃圾时,许多居民不愿意把湿垃圾从袋子里倒出来,因为他们没有水洗手。6月16日至17日,《晨报》对此进行报道后,社区产业委员会和物业公司积极采取措施,逐步解决这一问题。

18日,下了一整天的雨,为了方便,一些居民在走廊入口处堆放垃圾。今天,雨停了,居民们把垃圾送到指定的投放点。物业人员告诉记者,今天在每栋楼的入口处都没有发现垃圾,居民们表现很好。

当记者在社区门口和东门垃圾处理点看到时,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一如既往地等着垃圾桶。与过去不同的是,当居民倾倒湿垃圾时,工作人员会递一条湿纸巾。许多居民看起来很惊讶:一些人挥挥手说他们不需要它;有些人拿着湿纸巾,擦了擦手,说物业服务很贴心,值得“表扬”。擦完手后,居民们会把用过的湿纸巾扔进干燥的垃圾桶。

湿垃圾“破袋”易脏手 宝山一小区给居民发湿纸巾

物业人员告诉记者,这些湿巾是由行业委员会购买的。“在《晨报》仔细报道后,我们都觉得在破包后洗手是非常必要的。我们正准备安装水龙头。在此之前,我们先给了店主一条湿纸巾来擦擦手,然后做了个过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湿垃圾“破袋”易脏手 宝山一小区给居民发湿纸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41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