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0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自2018年区内重大对接项目权国北路(三门路-何家湾路)改造工程启动以来,宝山市政中心精心组织全面推进。目前,印稿路南段建设已经完成,6月20日通车,比原计划提前一个月竣工,给两区居民的日常出行带来了便利。

宝山国权北路改建工程殷高路以南段提前通车

最初,权国北路只有7米宽,交通并不混乱。印稿路南侧建成后,已达到双向四车道,交叉口渠化,大大提高了通行能力和驾驶舒适性。

年初以来,该重大市政工程项目的所有工作目标节点均已确定,保山市中心紧紧围绕目标任务节点,细化了周实施任务,克服了年初低温、连阴雨等诸多不利影响,确保了春节前项目按时周转的节点目标。同时,春节后,组织弱电搬迁施工单位及时进入施工现场,合理安排道路施工同步跟进,大大缩短了工期,提前完成了道路南段的施工任务。

宝山国权北路改建工程殷高路以南段提前通车

目前,印稿路北段已完成桥梁、电力搬迁等重要施工节点。宝山市政中心将继续严格要求,继续推进权国北路总体建设。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国权北路改建工程殷高路以南段提前通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40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