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6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新闻》报道,为认真贯彻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的指示精神,深入吸取事故教训,推动企业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帮助企业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技能和水平,增强员工安全生产意识。近日,松南镇安全管理办公室来到沪兰路475号上海鑫腾冶金炉料公司,对从事安全生产管理的各级管理人员和员工进行安全生产教育

宝山淞南镇开展“以案说安”安全生产知识讲座

首先,讲座报道了全国近期发生的一系列安全事故,让员工能够从安全事故案例中得到启发,从他人身上得到推论,吸取教训,进一步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同时,简要介绍了各类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对生产企业和经营企业的安全隐患、预防要点和应急措施进行了针对性的解读。

宝山淞南镇开展“以案说安”安全生产知识讲座

松南镇安全管理研究所要求企业不仅要加强员工的安全意识,重视安全生产教育,还要规范操作,遵守安全生产和管理的规章制度,确保员工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淞南镇开展“以案说安”安全生产知识讲座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40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