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2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在八一建军节之际,吴淞街党政领导看望了91150部队、92055部队、92993部队等19个驻防部队,并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暑热慰问。

街道领导与部队首长亲切交谈,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并对驻防部队长期以来为吴淞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街道领导表示,要保持和发扬吴淞支援军队和优抚对象的优良传统,继续全面支持军队建设,努力争取上海双扶模范街“九连冠”。同时,街道领导也希望部队在垃圾分类工作中积极配合和支持,为吴淞争创上海垃圾分类示范街做出贡献。

宝山吴淞街道党政领导八一前走访慰问驻地部队

驻防部队负责人表示,吴淞街道始终对军队建设给予热情关注和大力支持,为促进军队转业军人安置、子女就学、家庭就业和“停发补偿金”发挥了重要作用,并对此表示衷心感谢。驻地部队表示,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加强军队与地方当局之间的沟通,促进合作与交流,提高双重支持的水平。

宝山吴淞街道党政领导八一前走访慰问驻地部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吴淞街道党政领导八一前走访慰问驻地部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37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