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1字,读完约2分钟

特警是公安机关内部的一种警察,是警察中的杀手精英。说到特警,你的脑海里会不会有这样一幅画面——戴着墨镜,装备酷,英勇无畏...

是的,你一定看了太多电影了。真正的特警是这样的...

阿拉善盟特警成立至今已有13年。经过实战考试中的多次洗礼,它日渐成熟。与此同时,这支年轻而又高素质的队伍始终在思考和探索前进的道路,并将继续继承“特殊政治、特殊艰苦、特殊战斗、特殊奉献、特殊纪律”的“五个特色”精神。

比现男友还帅 比钢铁更坚硬!说的就是这群宝山小哥哥

2015年至今,保山特警支队骨干青年警察连续五年获得88支狙击步枪射击项目团队前五名和个人前六名。该支队还于2012年荣获上海市“青年文明”称号,2018年荣获上海市公安局“基层党建带团建示范点”称号...

除了逮捕罪犯之外,特警经常在社会上巡逻进行预防和控制,并努力训练。他们总是为紧急情况做好准备。

包剑锋久经磨砺,梅花香自苦寒而来,刻苦训练是他们一贯的帅气和技巧背后的原因。


女人不让眉毛,宝山特警有花

离开警察!

对于特警来说,我们的第一印象是勇敢顽强的硬汉,但我们不知道铁骨硬汉也有温柔的一面。

特警队的兄弟姐妹来到校园,孩子们近距离感受到了特警队成员的服装和装备,了解了特警队成员的日常训练以及他们在执行任务时的辛苦和困难。

描述:我是个小个子,我买得起!

描述:我们是最好的朋友!

经过十三年的艰苦努力,保山特警正在努力建设保山公安反恐专业队伍、打击暴力犯罪突击队和新时期群众工作先锋队,要求更高、力度更大、工作措施更实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比现男友还帅 比钢铁更坚硬!说的就是这群宝山小哥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35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