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1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8月27日上午,宝山区政协主席丁大恒参观了上海尤尔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发展与企业文化展厅,详细了解了企业建设的发展情况。公司副董事长委员田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经营状况和未来发展规划。

宝山区政协领导走访调研委员企业

上海尤尔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10日,总部位于上海,在苏州、武汉和长沙设有分公司。友兰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开辟了人力资源产业链,为蓝领工人提供了全面的人力资源服务平台。

丁大恒肯定了公司的发展。他认为,作为一家多元化的实业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壮大,友兰的知名度不断提高,影响力不断扩大;特别是长期以来,我们积极探索“R&D、教学、就业、服务”的职业教育模式,创建了“十位一体”人才服务新体系,惠及了成千上万的学生和社会人才。人才服务终端机构遍布中国各大城市,为中国数亿蓝领求职者提供一站式互联网求职服务平台。他还鼓励田再接再厉,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融入区域,积极履行自己的职责,做好各方面群众的代表,做好自己工作的表率,做好履行职责的主体,为保山的优质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政协领导走访调研委员企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34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