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89字,读完约3分钟

据《宝山区新闻》报道:10月10日,在上海宝山区举行的2019年海上亚太邮轮会议上,海安地中海邮轮向媒体透露,其旗舰“海安贝利斯玛”将于2020年6月17日举行。从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港出发,海安地中海邮轮也是第一家将旗舰邮轮引入中国市场的全球邮轮公司,标志着中国邮轮市场的开始

旗舰邮轮地中海荣耀号将亮相宝山

据海安会地中海邮轮中国有限公司总裁黄介绍,地中海荣耀号总注册吨位为17.2万吨,载客5686人,船舱2217个。2020年6月17日中国首航后,它将全年在中国市场运营。

具体而言,2020年地中海荣耀将在上海(2020年6月17日-2020年9月6日)、天津(2020年9月10日-2020年9月30日)、青岛(2020年10月6日-2020年10月14日)、深圳(2020年11月11日)举行。这是继msc lirica和msc splendida在中国的出色表现之后,msc地中海邮轮中国战略“三步走”计划带来的又一份礼物。

旗舰邮轮地中海荣耀号将亮相宝山

此外,在中国邮轮季节正式启动之前,地中海荣耀号将于2020年4月10日重新走上通往亚洲的海上丝绸之路,率先抵达深圳蛇口国际邮轮港,成为粤港澳大湾区最受欢迎的最大邮轮。

这艘旗舰游轮上有许多亮点。例如,作为地中海荣耀最具特色的标志之一,被称为“海上香榭丽舍大道”的荣耀大道被一个80米长的海上led天幕所覆盖,这使得游轮的内部设计变得精彩。这款遮阳篷将成为亚洲最大的海洋多媒体艺术载体,共有1.4亿个led灯泡和1450个led显示屏。进入中国市场后,地中海荣耀还将推出专为中国设计的天空秀。

旗舰邮轮地中海荣耀号将亮相宝山

世界顶级现场娱乐表演团体太阳马戏团为msc地中海游轮公司量身定制了八部原创剧目,带来了世界上唯一的海上太阳马戏团现场表演。其中,专为地中海荣耀设计的两个大型定制节目“梦幻岛司马”和“多彩爱瓦莱里亚”,将在旋转木马剧院独家上演,耗资2000万欧元。

旗舰邮轮地中海荣耀号将亮相宝山

地中海游艇俱乐部将在地中海荣耀上再次升级。由msc地中海游轮公司发起的“船上”豪华体验,可以为客人提供仅占全船4%的尊贵套房(95间客房),以及24小时全天候礼宾和欧洲管家服务。客人可以享受专属设施,如游艇俱乐部贵宾专属餐厅、海景酒廊和私人游泳池甲板。

旗舰邮轮地中海荣耀号将亮相宝山

科技创新也值得关注。“我的理学硕士”(My MSC),一个适用于地中海荣耀的品牌智能巡航计划,是一个多点触控、多通道的智能系统,可用于多种终端,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交互式触摸屏和车内电视,并具有定位亲友、聊天室、计划旅行、推荐食物和快速付款等多种功能。作为这一智能计划的升级,地中海荣耀将带来佐伊,全球邮轮行业的第一个人工智能语音助手。

旗舰邮轮地中海荣耀号将亮相宝山

此外,地中海荣耀还将带来一个深受中国小客人喜爱的“乐高海洋公园”,其中有一个超过700平方米的超大空房间和七个儿童活动室,其中五个是为不同年龄的儿童设计的。多雷米实验室和多雷米电影院是地中海荣耀的两个新活动室。多雷米实验室将锻炼儿童的动手能力和思维能力;多雷米亲子影院可以让大大小小的朋友一起看电影,甚至自己制作电影。

旗舰邮轮地中海荣耀号将亮相宝山

海安会地中海游轮公司执行主席皮耶弗朗切斯科·瓦格先生说:“中国游轮市场的增长前景是惊人的。近日,一系列配套政策措施将帮助中国邮轮业进一步腾飞。令人鼓舞的是,上海已被批准建立首个邮轮旅游发展示范区。海安会地中海邮轮将继续帮助中国邮轮业在未来建立一个更加开放、创新和可持续的邮轮市场,为中国邮轮业创造美好的未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旗舰邮轮地中海荣耀号将亮相宝山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33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