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9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新闻报道:10月29日下午,宝山区餐饮服务技能大赛在金仓永华酒店举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区总工会主席王丽燕,区副区长陈允斌出席了活动。本次比赛由宝山区总工会、宝山区工商联、宝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宝山区文化旅游局、宝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宝山区餐饮工会、宝山区餐饮卫生管理协会、宝山区工商联餐饮商会承办。

宝山区举行2019年餐饮服务技能竞赛

这场比赛的选手水平一般都很高。在赛场上,有的选手表现出扎实的技术基础,有的有高超的技术水平和独特的技能,有的有丰富的经验和较强的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形成了一个互相追逐的竞赛场景,充分体现了餐饮从业人员的技术含量。在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发扬了餐饮业的优良传统,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了餐饮从业人员的风采。

宝山区举行2019年餐饮服务技能竞赛

经过激烈的竞争,4名一等奖获得者、8名二等奖获得者和12名三等奖获得者被分为四个项目:花式冷锅、规定的热炒、自选特色菜和中式宴会设置。同时,根据组织注册和竞赛结果的综合情况,授予三个优秀组织奖。

与会领导人向获奖者颁奖。

据了解,来自25家企业的近7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通过在宝山区餐饮业举办职业技能大赛,促进了餐饮服务水平和烹饪技能的提高,激发了餐饮从业人员的创新思维和工匠精神,增强了餐饮企业的品牌意识和餐饮风格,促进了宝山餐饮经营环境的良性转变。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举行2019年餐饮服务技能竞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31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