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3字,读完约1分钟

说到免税店,我相信大家第一时间都会想到机场的免税店,但现在上海的邮轮港也有免税店!今天上午,吴淞口国际邮轮港t1航站楼试运行,这是中国最大的邮轮入境免税商店。

今天早上,5000多名游客从巨大的游轮海洋光谱号上下来,很快在试运营的游轮入境免税店形成了巨大的购买力,许多特殊产品被卖到1 空.

虽然刚下船的周小姐在日本旅游时已经买了很多东西,但在日本的免税店里,香烟、名酒等特殊商品还是吸引她再次掏出信用卡,购买了6000多元的商品,主要是化妆品、口罩和香烟。

据了解,新的游轮免税商店主要经营烟草、酒精、化妆品、儿童玩具和其他商品。与机场的免税商店类似,只有从游轮上下来的游客才能在这里享受更大的免税和折扣。

据邮轮入境免税店销售总监介绍,主要目标客户是入境邮轮游客,因此免税店的主要优势是更有吸引力的产品和更有吸引力的价格。

据了解,新免税店位于吴淞口国际邮轮港t1、t2航站楼二楼,为“海上画卷”。每一位进入上海的游客在进入海关后都能享受到一种全新的免税购物的感觉。这也是上海在举办第二届世博会时探索购物模式的新尝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国内最大邮轮入境免税店试运营 特价商品销售一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30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