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7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今年月浦镇积极参与上海市第二届“最美河流”系列评选活动,月浦塘被列入“最佳河道整治成果”候选名单。现阶段,《上海最美的河道》第二辑正在评选和审核中。

11月22日,上海市水务局水利局带领评估小组在岳浦镇河道主管办公室、水务局、农业服务中心和河道维护单位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岳浦塘进行了实地考察。

月浦塘是月浦镇的主要骨干河道,全长4069米,东起杨胜河,北至李安琪河,流经月浦的大型居住区沈巷社区和三个村:沈巷村、端井村、秦丰村。
2016年,粤浦塘东段进行了底泥疏浚、护岸结构、绿化种植和生态修复,修复长度为1763.10米。2017年,对粤浦塘进行了再次升级和修复,包括底泥疏浚、水深绿化修复等。整治长度为2646米。项目建成后,河道发生了很大变化。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月浦塘参与上海市“最美河道”创评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29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