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38字,读完约3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干部培训,11月19日下午,宝山区召开了青年干部工作会议。党委书记王红;区委副书记、区长范;区委副书记周志军;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峻出席会议。党委(党组)主要领导、青年干部导师、教师和参加过实践培训的青年干部参加了会议。范同志主持会议。

宝山启动新一轮年轻干部实践锻炼

区委书记王红指出,重视培养选拔年轻干部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鲜明优势,关系到党的事业的传承和国家的长治久安。她提出了培养青年干部的三个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和任务,进一步强化培养青年干部的初衷和使命。要立足更高起点,着眼发展需要,坚持实践导向,不断探索青年干部培养理念、载体和机制的新方法,使青年干部尽快成长成熟,确保保山各项事业的接班人。二是着眼长远发展,进一步强化培养年轻干部的责任和义务。各单位党委(党委、工作组)必须落实主要职责,各司其职,做好青年干部成长的支撑点和着力点;党委书记(党委、党组)要以人为本,以人为本,以人为本,注重培养年轻干部。三是注重标杆管理,进一步提高年轻干部的能力和素养。年轻干部应该是理想信念的忠实信徒,创业的实干家,为人民服务的服务工作者,努力发展自己的才能,成为风暴中的栋梁。

宝山启动新一轮年轻干部实践锻炼

区委副书记、区长范指出,培养年轻干部是一项系统的、长期的工程。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提高认识,充分发挥青年干部培训的主体作用,加快培养准确、有潜力的青年干部,积极参与区级干部资源的统筹规划,共同打造保山干部人才高地。

宝山启动新一轮年轻干部实践锻炼

区委副书记周志军公布了2019年将参加培训的教师、教师和年轻干部名单。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峻总结回顾了2018年以来宝山区青年干部培训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与会领导向新一轮实训指导教师颁发了聘书,与会领导向实训基地颁发了铜牌。导师、教师和青年干部签署了教学协议,区规划资源局、SASAC区的代表和青年干部导师分别进行了交流。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关于宝山区青年干部实践培训的纪录片《奋斗与航行》。

宝山启动新一轮年轻干部实践锻炼

近年来,区委坚持大力培养年轻干部,启动了年轻干部队伍建设的“攻坚工程”。2017年以来,宝山区连续三年召开青年干部工作会议,表明区委对青年干部培训工作的高度重视。

三年来,区委不断更新培训理念,创新培训措施,在年轻干部发现视野的广度、调查范围的广度、有序流动的力度、实践培训的深度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大力探索保山特色青年干部培养模式,创造适合青年干部成长的沃土,使青年干部在保山成长扎根,为保山经济社会事业的繁荣提供强大的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启动新一轮年轻干部实践锻炼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29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