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62字,读完约2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11月20日上午,杨航镇与区建设管理委员会(区重大办)、体育局、发展改革委、财政局、土地规划局、区建设管理中心、区体育中心、项目设计单位的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召开会议,协调推进了当地市民普遍关注的杨航体育中心项目。该项目也是一个民生问题,需要作为杨航镇“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记住使命”的主题教育予以纠正和解决,并正在深入实施。

市民关心的宝山杨行体育中心项目有新进展

会上,各有关单位和部门分别汇报了工作情况,交流了当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共同协商提出了解决办法。区建设管理委员会主任邵、区体育局局长、镇党委书记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在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区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前期准备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取得了初步成效。对于下一阶段的工作,会议明确提出,要加快完善项目工作推进机制,建立工作推进体系,重点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推进落实。第一,加强目标管理。要细化计划和讨论意见,建立目标任务分解表,明确涉及问题和重要环节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确保项目工作有序推进。第二,加快手续办理。体育中心项目已经从前期准备工作转移到各种手续上,所以我们要抓紧组织和论证,按程序上报,尽快得到答复。第三,严格控制成本。在科学合理满足功能的前提下,各环节都要力求节约资金,坚持尽可能节约的原则,控制好投资成本。四是形成合力推进。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我们应该着眼于问题,加快这一民生工程的实施。各有关部门要主动介入,积极配合,确保工作在茬下开展,同步推进,形成合力,使阳兴体育中心工程成为主题教育整改的典范,服务全民健身的民生工程,成为主城区的标志性工程。

市民关心的宝山杨行体育中心项目有新进展

根据会议信息,杨航体育中心项目的功能、规划和投资已基本锁定,所在地块已清理完毕。目前,该项目正处于报批阶段,深化初步设计,推进征地、筹劳工作,力争明年春节后尽快开工建设。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市民关心的宝山杨行体育中心项目有新进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29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