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98字,读完约3分钟

自第四届宝山区“和平英雄”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各方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在线投票阶段,共有15.4万人参加了投票。为广泛听取群众意见,确保公众对宝山区第四届“和平英雄”评选活动的信任和认可,经评委会办公室初审后,评选前公示10名“和平英雄”候选人(按姓名和笔画排序)。

第四届宝山区“平安英雄”候选人公示

宣传时间:2019年11月25日-2019年11月29日。

电话:36070259

地址:201999密山路8号政法委员会政法办公室。

电子邮件:zfw宝山@sina。

第四届宝山区“和平英雄”候选人:

关:宝山区古村镇城市管理行政执法中队一级发起人

关在十几年的城市管理和执法中经历了风风雨雨。他带头以身作则,在前线作战。领导城管执法队伍开展市容精细化管理,拆除违法建筑10多万平方米,成功组建城市示范中队。

朱昱:宝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阳兴所副所长

在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的立场上,朱昱同志始终保持着负责的态度。他是一个敢于探索的先锋,一个勇敢带路的先锋。他真诚地维护一方的和平。

张华:保山公安局古村派出所所长

张华同志担任古村派出所所长以来,坚定不移地实施“智能公安”建设,实现了“一网通”综合窗口的一站式验收,提升了综合指挥室,为辖区安全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

陈莉莉:宝山区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检察官

她是以法律为剑的守护者,同情的捍卫者,崇尚法律的传道者,在执法办案第一线战斗的宝山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

卢浩刚:宝山区人民法院办公室副主任(主审)

经过19年的法制之路,卢浩刚始终与公平正义的使命产生共鸣,始终与人民的法治诉求同向成长。这位伟人拥有伟大的智慧,肩负着保护一方和平的伟大使命。

沈春:上海艾克森律师事务所主任、专职律师

上海艾克森律师事务所主任,坚定不移追求公平正义,积极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化解社会矛盾,为推进农村安居工程建设、落实党中央停发补偿金的战略决策、解决党委政府信访问题、建设法治政府做出了贡献。

杨秋珍:宝山区庙行镇公康雅苑居委会专职人民调解员

杨秋珍是群众眼中的“热心大姐”,是社区居民的“老阿姨”,是外来媳妇的“娘家”。自2015年以来,她带领康乃馨妇女权益保护服务团队积极开展和平建设、普法和人民调解等活动,赢得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彼得:宝山区吴淞街桃园新村居委会(综合管理小组成员)

彼得同志作为综合管理团队的普通成员,真诚融入社区家庭,用心打造社区“安全卫士网络”,坚决做好各重要时间节点的社会稳定控制工作,为维护社区和谐稳定做出了无声的贡献。

金:宝山区镇家园小区党支部书记

作为基层党组织的书记,她是居民的“好保姆”和“好管家”。她像陀螺一样在社区里跑来跑去,有11,828级台阶和124,400平方米。她用手和脚一步一步地测量它。她热爱法律,表现出热情,信访重灾区变成了安全社区;她改变了春风和雨之间的矛盾,换来了一片片“最美的和谐”。

第四届宝山区“平安英雄”候选人公示

徐群英:宝山区大厂镇大华区上海人事管理中心主任

作为大华房地产人口服务与管理中心主任,她亲自带领所有助理深入重点房屋和重点区域进行调查,走访了大华40多个住宅小区。该地区实际人口登记率达到98%,实际人口服务和管理绩效名列前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第四届宝山区“平安英雄”候选人公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29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