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5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近日,2019中国技能大赛——全国冶金建筑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和中冶集团第七届职业技能大赛在上海拉开帷幕。来自中国冶金建设协会、中冶集团、上海宝业集团的130多名领导以及团队领导和教练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竞赛由中国冶金建设协会、中国冶金集团公司、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主办,中国冶金建设协会建设委员会协办,上海宝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旨在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珍贵的时代潮流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进一步推动全国冶金建设系统员工的技能培训,提高冶金建设系统员工的技术水平和工程建设质量。

全国冶金建设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上海赛区)成功举办

比赛分为理论和实际操作两部分。高级工人应该知道他们应该知道什么,实际操作部分有两个模块:接线故障排除和plc。本次比赛是全国二级比赛,是中国冶金建筑行业最高水平的比赛。前三名选手将被授予“国家技术专家”的称号。

全国冶金建设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上海赛区)成功举办

全国冶金建筑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为冶金建筑行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帮助高技能人才快速成长,进一步弘扬了工匠精神,培育了工匠文化,诠释了新时期冶金建筑行业工人的责任和精神追求。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全国冶金建设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上海赛区)成功举办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29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