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0字,读完约2分钟

据《宝山区新闻》报道:就在世界排名第一的徐昕在ITTF年终总决赛中为国争光、杀敌的时候,他在宝山的弟弟和弟弟都没有闲着。12月14日下午,由上海市体育局、市教委主办的2019年“曹燕华杨兴杯”上海中小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和第二届上海乒乓球校园巡回赛总决赛在曹平学校圆满结束,曹平学生在多项赛事中获得金牌和银牌。区委书记王红、区委副书记周志军、副区长陈晓节、市乒乓球协会会长陈以平等前来观看比赛和青少年乒乓球拉拉队表演,并向获奖运动员和队伍颁奖。

“曹燕华 杨行杯”乒乓球冠军赛成功举行

比赛于12月7日、8日和14日在曹燕华乒乓球学校举行。来自全市35所中小学的753名学生、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了比赛。比赛分高中、初中和小学甲、乙四组,分别参加团体、单打和双打等18个项目的比赛。经过三天1500多场比赛后,前八名被确定下来。

“曹燕华 杨行杯”乒乓球冠军赛成功举行

这项赛事是一年一度的传统赛事,是全市中小学生乒乓球运动的最高标准和水平。今年在上海校园积分巡回赛分站中获得前八名的运动员也获得了参加这项赛事的权利。参加本次赛事并符合年龄和相关申办要求的运动员可申请国家一、二级运动员资格。通过比赛,有力地促进了上海校园体育的推广和普及,促进了学校体育工作的深入开展,扩大了体教结合的成果,提高了青年学生的综合素质。

“曹燕华 杨行杯”乒乓球冠军赛成功举行

自2002年以来,在上海市体育局、市教委、宝山区委、区政府和阳兴镇的关心和支持下,“曹燕华阳兴杯”锦标赛连续举办了18届,为上海中小学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为上海优秀乒乓球学生运动员培养人才做出了贡献。国家队的徐昕、赵子豪、杨等乒乓球运动员经历了“曹艳华杨”这一赛事,也成为上海中小学的传统品牌赛事。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曹燕华 杨行杯”乒乓球冠军赛成功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28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