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3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新闻》报道:2019年12月31日上午,区委书记王红、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陈杰一行来到部分受委托的局进行慰问,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工作、创新工作、奋发图强,努力把宝山的各项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王红和陈杰首先来到区财政局,向一年来辛勤工作的全体金融干部职工表示感谢。

王红说,一年来,财政局的同志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充分发挥了财政职能,为保山的发展提供了资金保障,为全区的重大工程和重大民生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祝大家新年快乐。我希望明年,同志们在迎接更加艰巨的任务的同时,取得更大的成绩。

宝山区领导元旦前夕慰问部分委办局干部职工

陈杰说,近年来,经济一直在下滑,金融压力很大。在平衡需求的同时,财政同志们也要把区委和区政府的任务落到实处。我谨代表区政府对大家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后来,区领导去了区房管局。在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后,王红高度赞扬了房管局的工作。她说,总书记教导我们,幸福来自奋斗,房委会应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集中精力解决市民的燃眉之急和忧虑,切实推进重点工作,争取明年有个好的开端。

宝山区领导元旦前夕慰问部分委办局干部职工

区领导一行还参观了区绿化市容局、区规划资源局、区水务局、区发改委、区信访办、区机场管理局等。向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区领导周志军、杜功权、苏平、王逸群、陈允斌、黄辉等参加了慰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领导元旦前夕慰问部分委办局干部职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27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