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62字,读完约2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3月7日下午1时,宝山区援鄂医疗队队员邱、熊德新等15名上海援鄂医疗队队员在上海市第一援鄂医疗队队长、临时党总支书记郑俊华的宣誓下举起右拳,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正式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3月9日上午,王红副书记、区长陈杰、副书记周志军、副区长陈晓节等区领导与两位新党员进行了联系。

王红代表近9万名党员和210万宝山人民,向邱、熊德新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特别的祝贺。王红说,英雄的真正品格只能在关键时刻才能看到,这体现了人生的追求和价值。在这个危机时刻,医疗队的同志们毫不犹豫地代表上海和保山人民。疫情无情,人民有大爱,保山以您为荣,保山人民真诚期待您早日凯旋归来。同时,王红指示所有队员要特别注意自我保护。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他们不应该赢得整个胜利,不应该轻敌,不应该赢得整个胜利,不应该撤军,团结一致,奋勇前进,为打赢这场艰难的防疫和人民战争而奋斗。

宝山区2名援鄂医疗队员在武汉“火线入党”

通过视频连线,王红、听取了保山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部书记对邱、熊德新两位新党员情况的介绍。这两位同志分别表达了入党的感想。

邱、熊德新是上海市第一批医疗救护队员和第一批补充队员。他们在除夕和元旦去了武汉。一个多月来,他们一直在金银滩医院北三楼的重症监护室里战斗。他们还分别担任宝山护理组组长和北三楼辅助护理组组长,成为团队的骨干。不久前,医疗小组成立了一个特殊的护理小组,要求有crrt和ecmo手术经验,所有相关的手术都由小组成员完成。邱是第一个主动报名的,最终成为这支“特种部队”的四名成员之一。

宝山区2名援鄂医疗队员在武汉“火线入党”

熊德馨作为宝山医疗队唯一的男护士,在抢救病人或需要强力身体护理时,总是挺身而出,为女性同胞减轻负担。

在防疫的第一线,两位同志见证了共产党员勇挑重担勇往直前,鲜艳的党旗永远激励着他们。两人都是第一次提交入党申请,由于表现突出,被临时党支部推荐入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2名援鄂医疗队员在武汉“火线入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24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