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7字,读完约2分钟

据《宝山区新闻》报道:解决困难的关键在于干部的能力。近年来,宝山区生态环境局聚集了一大批年轻干部,这不仅带来了生机和活力,也提出了如何成长为人才的新课题。为帮助年轻干部全面熟悉业务,拓宽工作视野,不断提高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宝山生态环境局党组计划在年轻干部中开展“铁军剑”业务沙龙。通过每个月专注于一个主题,讲道,教学,回答问题,彻底讨论业务重点和需要掌握的具体要求。3月27日,宝山生态环境局“铁军刀剑”第一期商务沙龙成功举办,60多名业务骨干和年轻干部参加。

宝山区生态环境局举办首期业务沙龙活动

保山市生态环境局领导围绕“为什么”和“学什么”开始了班级动员。她强调善于学习意味着善于进步。只有不断学习,我们才能跟上时代的脉搏,跟上环保发展的步伐。我们要牢记“志存高远、德才兼备、勇于开拓”的理念,扣上事业发展的第一颗纽扣,做一个有理想、有技能、有责任的年轻人,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的梦想,在奋斗的青春中成就事业的辉煌。动员大会要求基层生态环保工作者要直接面对企业,不仅要做好监督员,还要做好辅导员,帮助和引导企业做好环保工作,随时准备环保“工具箱”为企业服务,为企业应对任何环境问题提供解决方案。以此为目标,我们将积极学习,学习成功,学以致用,迅速成长为服务企业的专业管理复合型人才。

宝山区生态环境局举办首期业务沙龙活动

动员结束后,行政许可科对行政许可业务、环境影响评价审批、污染物排放许可和污染源管理的总体情况进行了全面、详细、深入和系统的说明。随后,现场的年轻干部和教师就如何处理排污许可证与环评的“冲突”、如何识别“重大变化”、如何理解“交底承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精彩的演讲和激烈的理论达到了“互相交流、激励和提高”的预期目的。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生态环境局举办首期业务沙龙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23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