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2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消息,4月27日,历史上“最长”的寒假结束了,上海第一批初高中学生即将返校。学生和教师使用的食堂煤气是安全的,不能忽视。日前,宝山区建设管理委员会燃气研究所和相关燃气公司开展了专项燃气安全检查,确保学校燃气设备设施的安全使用。

宝山燃气安全专项检查进校园 为开学复课保驾护航

在杨泰实验学校,燃气公司的安保人员正在对学校内的供气设施、燃气管道、燃气设施和设备等关键部位进行全面检查。从复查燃气表的运行情况、检查燃气管道的气密性、检测燃气泄漏报警器的运行情况、检查炉灶的点火功能,安检人员都进行了认真的检查。与此同时,安保人员还根据安全检查向学校餐厅负责人宣传了燃气安全常识和燃气使用注意事项。

宝山燃气安全专项检查进校园 为开学复课保驾护航

上海中小学开学日期确定后,区建设管理委员会燃气研究所第一次制定了计划。自4月14日以来,它已对其管辖范围内的近150所学校和250多个用气场所进行了特别气体安全测试。鉴于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学校及时配合整改,确保整改在4月27日前完成,为复课提供安全保护伞。

宝山燃气安全专项检查进校园 为开学复课保驾护航

据了解,在做好本学季燃气安全检查的基础上,相关燃气部门将进一步完善燃气推广保障服务,确保学校燃气使用安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燃气安全专项检查进校园 为开学复课保驾护航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22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