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69字,读完约3分钟

[磁盘表面的简要描述]

周五,这两个城市触底反弹,创业板领涨。磁盘、农业、畜牧业、渔业、经纪业、酿酒业、通讯服务业、黄金、造纸等。是最大的受益者,船舶、保险、医疗保健和银行略有调整;在主题股方面,鸡肉、猪肉、大豆、高松砖、白酒、特斯拉概念股等都名列前茅。在第三个季度报告窗口,建议关注业绩超出预期的已发行股票。

巨丰投顾:券商板块强势拉升护盘 大盘反复确认阶段底财经

[新闻]

1.科技板块ipo节奏正常化

自今年3月科技局受理申请以来,截至10月23日,已受理166家企业的申请,其中59家企业已完成注册手续,34家企业已上市,其他企业正在审核注册过程中。分析人士指出,坚持市场化和法治化原则,严格控制资本市场准入,科技板块继续扩张,公司上市步伐进入正常状态。

巨丰投顾:券商板块强势拉升护盘 大盘反复确认阶段底财经

2.两个部门:支持合格的服务企业上市和融资

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10月24日报道,最近,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市场监督总局联合发布了《新时期服务业优质发展指导意见》,明确了推进服务创新、扩大服务消费和对外开放等十项重点任务。《意见》提出引导风险投资加大对中小服务企业的融资支持,支持合格的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上市融资,支持科技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做大做强。

巨丰投顾:券商板块强势拉升护盘 大盘反复确认阶段底财经

3.上市公司并购重组悄然升温,接受率接近90%

随着新的上市公司重组条例的实施,并购的受理和审查过程正在悄然加快。在重组受理方面,10月前两周,中国证监会M&A委员会共受理了13项重组计划,达到9月份的全月水平。在重组和审计方面,也有加快的迹象。

[朱峰的观点]

周五,这两个城市触底反弹,创业板领涨。磁盘、农业、畜牧业、渔业、经纪业、酿酒业、通讯服务业、黄金、造纸等。是最大的受益者,船舶、保险、医疗保健和银行略有调整;在主题股方面,鸡肉、猪肉、大豆、高松砖、白酒、特斯拉概念股等都名列前茅。

巨丰投顾:券商板块强势拉升护盘 大盘反复确认阶段底财经

水产养殖业得到加强,天山生物、德力斯、沂生和沐源日益增加,而鲜滩、丽华、新希望、和丰畜牧、华蓥农业、民和和国联水产领涨。

风险投资板块在下午发生了变化:科创新苑涨停,涨幅居前的是德美化工、市北高辛、卢鑫风险投资、文华传媒、广电传媒、海泰发展、九鼎投资和民丰特刊。

中药板块在下午走强,沈龙融发有一个每日涨停,而寿险谷、盘龙药业、华森药业、昆明药业集团和瑶姬控股集体拉高。

巨峰投资顾认为,猪肉、鸡肉和水产品的概念在周五全面飙升,券商也支持这一观点。在市场确认支持60天移动平均线后,它稳定并反弹,主题股活跃。目前,这仍然是追求确定性的最安全方式。在操作上,逢低买入被低估的大型蓝筹股,并在第三季度报告中预先增持超出预期的股票。

巨丰投顾:券商板块强势拉升护盘 大盘反复确认阶段底财经

昨日,市场小幅收跌,但整体支撑强劲。从中期来看,采取更多措施促进更多中长期资本进入市场,拓宽保险资本进入市场的比例,当前国内外金融形势将处于好转趋势。中信证券23日报道称,预计中国养老金制度给股市带来的“长期资金”将长期主要来自公共养老金制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巨丰投顾:券商板块强势拉升护盘 大盘反复确认阶段底财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1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