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0字,读完约1分钟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完成《上海市全民健身实施方案(2016-2020年)》的重点任务,不断推进全民健康与全民健身的深度融合,努力开创全民健身工作新局面。1月1日,杨浦区江浦路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与兰州新村居委会在杨浦教育学院附属中学操场联合举办了“全民健身与新健身跑”,吸引了包括社区居民和群众活动小组成员在内的130余人参加。

活动当天,袁附中操场上人头攒动,寒冷的天气并没有阻挡住市民的参与热情。首先,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的负责人传递了一个温暖的新年信息。随着发令枪的鸣响,兰州新村居委会干部和楼领导带头,居民们紧随其后,在操场上慢慢奔跑。其中,有高龄老人、中老年夫妇和四代同堂的社区家庭。在“新健康跑”之后,如“跳短绳”、“跳长绳”、“踢毽子”、“射击比赛”和“太极拳展览”等丰富多彩的比赛热情地举行了。居民们投身于激烈的竞争中,他们在有趣的运动中竞争并展示他们享受健康和快乐的能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街道社区组织"全民健身迎新健身跑"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04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