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09字,读完约3分钟

好消息。位于枫泾镇的“长三角路演中心”已进入项目的最后阶段,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对外开放!

长江三角洲路演中心

为了帮助长三角高质量整合发展,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上海科技创新中心,经过四年多的酝酿、规划、设计和建设,由金山区和上海建设工程共同打造的科技创新城“升级版”长三角路演中心即将亮相。

新建的“长江三角洲路演中心”占地123亩,三面环水,景色宜人,既有江南水乡的柔美,又有欧美建筑的简单精致。

整个园区以“路演”为核心ip,建设了路演中心区、双创服务区、信息区和商务配套区四个功能区,将成为上海金山未来站在长三角的又一新地标!

长三角路演中心细分创新创业要素市场,以路演为核心知识产权,整合合资成本、技术、金融、人才、交易等其他要素。整合长三角区域创新创业全要素链,为创新创业者提供功能平台,旨在打造增长三角区域内路演类别最齐全、服务最专业的路演中心。

金山这个新地标即将亮相 先睹为快

什么是路演

路演最初是世界上广泛使用的证券发行和推广方式。目前,路演已经成为各种展示和推广的代名词,这意味着一种发表演讲、展示产品、在公共场所推广想法以及向他人推广自己的公司、产品、模型和想法的方式。

为什么路演

金山区枫泾镇积极探索产业创新和功能平台,与上海临港集团携手共建临港枫泾科创镇。

通过路演,更多的企业和制造商被吸引到枫泾来“生根发芽”。中国首次农业创新路演为路演中心的扩建和升级提供了实践基础。

如今,长三角地区缺乏专业规范的路演。2017年,枫泾镇利用这一趋势,大力打造科创镇升级版——长江三角洲路演中心,为长江三角洲的高品质综合发展提供引擎和动力。

唯一位置

金山枫泾是上海西南的门户,其独特的地理优势使其成为长江三角洲优质综合开发的重要节点。

长三角路演中心位于枫泾镇冯婷公路8342号,处于长三角“一小时交通圈”的中心,辐射江浙沪皖多个省市。

驿站→砖窑→再生

今天,长江三角洲路演中心由原国有的第七印染厂改建而成。

据考证,路秀中心旧址最早是宋代的官方驿站,元代有记载:“云四面有水,但西南塘路可通县城,故里以枫泾为咽喉,可掩出入口。”到了明朝,由于吴越文化的融合,枫泾被分为南北两部分,成为土窑和砖窑之乡,为古镇的扩张提供了基本的建筑材料。

金山这个新地标即将亮相 先睹为快

1937年11月5日,日本侵略者从金山卫登陆后,这里发生了一场激烈的战斗——北京封锁了战争,还有战时掩体和其他遗址。1949年后,它被收归国有,并建立了一个印染厂,后来被遗弃,并在今天重生。

变更

改造前长江三角洲路展中心的出现

改造后的长三角路演中心

保持原始结构纹理

▲旧厂区的烟囱已成为标志性建筑

▲旧厂区遗留的煤仓

▲旧厂区的旧红砖成为房屋的外墙装饰

▲旧厂区青砖铺砌

美丽的路演中心就要到了

该项目由12栋旧厂房和室外景观公共空客房组成,总建筑面积约15,000平方米。它由四个功能区组成:道路展示中心区、双创服务区、信息信息区和业务支持区。

▲长江三角洲路演中心效果图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这个新地标即将亮相 先睹为快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00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