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9字,读完约1分钟

目前,市场情绪处于低迷状态,一些中期问题已成为共识,如经济和企业盈利趋势。然而,在考虑中期问题时,我们不能忽视市场的微小变化及其可能带来的机遇。

我们相信在接下来的1-2个月,保证金将会有一些积极的变化,这是一个反弹的时间窗口。首先,中期经济预期是一致的,但短期内不存在实质性恶化的可能性,国内需求下降的大概率是稳定和适度的。经过市场的不断调整,估值已经达到历史最低区域的水平。与此同时,在稳定的金融政策基调下,“扼杀估值”没有实质性的依据。自年中报告以来,上市公司基本面一直保持稳定增长。如果短期经济下滑没有超出预期,市场将不会立即进入“扼杀业绩阶段”。

安信证券陈果:未来的1

未来1-2个月,市场的核心驱动力来自流动性和风险偏好。在流动性方面,受8月份寿光洪灾和猪瘟的影响,通胀预期迅速上升,但缺乏持续改善的基础。未来的关键是稳定金融的实施;就风险偏好而言,它来自内部的政策和改革预期,包括财政和税收调整以及四中全会的预期。我们相信下一阶段将是有利的发展。

安信证券陈果:未来的1

总体而言,市场将出现反弹,反弹的程度将与金融稳定、减税减费、改革开放的努力和预期有关。反弹将显示整体修复,但我们倾向于采取更长远的眼光,更加关注符合国家战略方向和产业升级方向的新经济(新技术、新消费和新服务),包括5g、医药、云计算、航空/航空。

安信证券陈果:未来的1

风险警告

流动性明显收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安信证券陈果:未来的1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9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