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79字,读完约2分钟

当指数上下波动时,不要太担心。趋势和逻辑没有改变。看看过去一个月的创业板。星期一就像这样。现在创业板正处于不断刷新高点的阶段,创业板所代表的风格优势不会轻易动摇。特别是在科技股50指数推出后,被动跟踪基金将成为新的流动性贡献者。对于当前的市场形势,我们应该始终牢记,体制改革的红利是叠加在流动性宽松上的。只有这样,面对日内波动,我们才不会对趋势失去信心。

“端午劫”会否来临?应对之策在这!——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盘面上,指数开盘小幅走高。开盘后,创业板指数走强,主板指数波动并巩固,券商板块努力,创业板指数创出新高。此后,指数普遍波动并巩固,大金融小幅回调,半导体板块继续上涨,多头更加兴奋,交易量明显扩大。然而,个股仍然参差不齐,板块分化明显,整体盈利效果良好。下午,该指数波动并回落,上证综指转为绿色。创业板和深证成份股指数的增长速度收窄,后续基金表现不佳,导致市场集体下跌,许多券商的股票爆涨,只剩下光大证券的每日涨停,市场大部分时间处于空相持状态,指数在接近收盘时继续波动。

“端午劫”会否来临?应对之策在这!——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目前,该指数处于关键阶段,沪深300股指期权的交易限额进一步放宽,这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该指数目前相对安全。富时罗素的扩张带来了增量资金,该指数有望走向更高的反弹区间。

创业板在2300点后,震荡的概率增加,这不仅是前期的高点区域,也是2016年指数的平台区域。与此同时,上证综指也面临着冲向3000点的阻力。在现阶段,指数联动效应尤为重要。作为先行指标,创业板的强势崛起将提升a股市场的人气。

“端午劫”会否来临?应对之策在这!——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从战略上讲,要注意第三季度的需求补充,“十四五”产业政策催化了外部需求技术(消费电子、新能源汽车、光伏)的共振;家庭储蓄率提高了,非综合可选消费(家电、汽车)受益于消费空;基本改进预计将持续验证新基础设施(5g、半导体设备和耗材、UHV、充电桩、新创)。(萧声乐队之王)

“端午劫”会否来临?应对之策在这!——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当指数上下波动时,不要太担心。趋势和逻辑没有改变。对于当前的市场形势,我们应该始终牢记,体制改革的红利是叠加在流动性宽松上的。只有这样,面对日内波动,我们才不会对趋势失去信心。在现阶段,指数联动效应尤为重要。作为先行指标,创业板的强势崛起将提升a股市场的人气。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端午劫”会否来临?应对之策在这!——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3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