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3字,读完约1分钟

乘客可以在露天排队半个小时,登上轨道交通16号线的鹤卡颂站。作为回应,轨道交通运营部门发布了相关信息,称其正在努力调整和优化,并对清晨排队等候的乘客表示“努力工作”。

根据轨道交通运营情况,“小刘诗”16号线自投入试运行以来,客流增长迅速。为了确保乘客的安全,营运者必须在16号线的四个车站,包括周浦东站和和沙航城站,在早上繁忙时间采取正常的流量限制措施。

考虑到最近的高温和夏季高温,轨道交通运营商昨日表示,他们将推出四项主要措施来改善候车环境:

首先,在河沙航运城站设置旅客候车亭,根据实际情况增加冷却设施。

第二,在早高峰时段,应最大限度地利用站厅的容量,在充分考虑候车乘客安全的前提下,引导站厅外的乘客有序到达站厅。

第三,车站服务中心配备防暑降温用品,以防发生危险。

最后,如果乘客遇到身体不适等问题,他们可以立即向车站工作人员寻求帮助或拨打热线021-64370000。

目前,轨道交通正加紧实施16号线列车“3-6”工程,不断优化高峰运行组织方案。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在露天等候半小时后,地铁16号线河沙航城站将设置候车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6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