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3字,读完约2分钟

最近,“李阳疯狂英语”有了新动作。疯狂汉语学习英语基地落户世界古都山东省曲阜。

疯狂英语全球创始人、2008年北京奥运会志愿者英语总教练李阳表示,没有英语,汉语学习就无法走向世界,因此“李阳疯狂英语”决心将疯狂英语与汉语学习完美结合,将注意力转向用英语向世界宣传《论语》和中国传统文化。

国学也能疯狂?李阳要用英语讲论语!——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李阳用疯狂英语培训了10万名奥运志愿者

《论语》中的智慧几乎可以解决个人、家庭和世界的所有问题,是一种文化财富。每次他们和外国朋友分享《论语》,他们都会大吃一惊!”李阳说:“我推广英语已经30年了。”可以说,我用了半辈子的时间帮助中国人学好英语。但我希望我的余生能帮助全世界的人学习汉语和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

国学也能疯狂?李阳要用英语讲论语!——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李阳疯狂英语”在紫禁城

据了解,李阳花了一年时间翻译《论语》,并将《论语》英译本与中考、高考相结合,让孩子们学习古代圣贤的智慧,以高分通过考试。

李阳的两个美国女儿成为第一个向世界讲述《论语》的美国人

当疯狂中文学习英语基地落户曲阜时,李阳说:“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我认为用英语说《论语》是最好的文化自信。我希望我们能用英语传播中国传统文化,帮助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走向世界!曲阜不仅是中国的曲阜,也是世界的曲阜。曲阜必将成为中西文化的交汇之地。”

国学也能疯狂?李阳要用英语讲论语!——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2020年7月11日,在众目睽睽之下,中国铁路、世纪景观、天露城营销中心惊艳亮相。开幕式结束后,顾客们冲进中铁、世纪景观、天禄城的营销中心,开始了自己的体验之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国学也能疯狂?李阳要用英语讲论语!——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0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