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49字,读完约3分钟

[磁盘视图]

周五,上证综指表现出冰与火的趋势。它在早上反弹了一次,并接近120线。突然,市场急剧转向,并在下午直接触及阶段性调整的新低。过山车市场的市场情绪发生了180度的转变,避险情绪迅速升温。生物医学、医疗设备和高水平核心技术股的暴跌带来了糟糕的节奏,导致机构和散户投资者纷纷逃离。盘面上,钢铁和大型基础设施非常活跃,整个市场笼罩在悲观和规避风险的气氛中,热门话题被关闭,市场情绪不佳。钢铁业、煤矿业、贵金属业、石油业和珠宝业在行业涨幅居前;医疗行业、制药、电子信息、酿造行业、软件服务和其他行业都是最大的输家。概念股,如离岸设备,黄金概念和石油改革概念,是最大的赢家。资本方面,资本净流入逆势北移,沪港通接近1亿,深港通继续加速净流入,净流入20亿。从技术上讲,上证综指遭受了严重的成交量损失,在阶段性调整中创出新低,并逼近年线。中短期均线呈现空人头趋势,说明调整压力很大。如果市场前景想要停止下跌并稳定下来,就需要牢牢守住年线,否则会加速市场下跌。

和信投顾:沪指年线附近或酝酿反弹 逢低关注低估值补涨绩优股——上海热线

[盘子]

钢铁行业继续反弹,以松山钢铁为龙头,柳钢、安钢、八钢、西宁特钢均有所加强。

煤炭采选业继续反弹,安源煤业领涨日跌停板,郑州煤电、山西焦化、红阳能源、靖远煤电相继上涨。

黄金的概念发生了变化,锦衣文化的日界线增加,中润资源、东方金玉、紫金矿业和山东黄金都有所加强。

[市场前景]

在本周的策略中,我们的观察重点放在创业板指数上,因为创业板指数的看涨趋势在周、月两个层面都更加明显,创业板的机会大于风险。然而,从今天的市场反馈来看,创业板的好节奏已经被主板纳入了“沟渠”。创业板的大幅下跌将对市场情绪和热情造成巨大损害,后续跟进将更加困难。

和信投顾:沪指年线附近或酝酿反弹 逢低关注低估值补涨绩优股——上海热线

在今天的早盘交易中,该指数表现出色,一度逼近半年线,但也很沉重。一些生物医药、医疗设备和核心技术类股大幅上涨,有其自身的调整需求,但大幅下跌被夸大了,跌停板极具杀伤力。这样,主力就吸引了更多的市场,打击了多头的信心,结束了市场反弹的假象。因此,要停止下跌和稳定,我们必须首先稳定指数和恢复人气。从盘面看,沪指年度线附近的支撑力量是可以预期的。如果空在周末没有大的利润,很有可能在年线附近酝酿反弹。

和信投顾:沪指年线附近或酝酿反弹 逢低关注低估值补涨绩优股——上海热线

从市场前景来看,一些收益巨大、利润积压过多的品种需要适当减持,以规避短期市场波动风险。接近年底时,在市场经历了风险释放或酝酿新机会的阶段后,智能基金将对年报的表现大惊小怪,而年报的高交付也将受到一定的关注。从短期来看,操作策略主要是防御性的,并注意低价值溢价股票的下跌。

和信投顾:沪指年线附近或酝酿反弹 逢低关注低估值补涨绩优股——上海热线

机构战略

[蔡襄证券:高泰的快速跳水严重挫伤了人们的人气]单日高点下跌对投资者有很大的心理影响,但总体上仍处于2860-3050点的预判区间,没有太多意外是正常的。只需要保持防御策略,没有必要在情感上感到惊讶和惊讶。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和信投顾:沪指年线附近或酝酿反弹 逢低关注低估值补涨绩优股——上海热线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0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