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2字,读完约2分钟

每年年底,每个主要经纪公司都必须分析未来一年的股市趋势和掘金计划,今年也不例外。由于2019年中国股市将引以为豪已成定局,准确预测今年2018年第四季度反弹的各大券商信心大增,“牛市”现象再次高一致性地出现。然而,一些业内人士认为,上证综指明年能否突破3200点仍有待进一步观察和分析。

券商研报普遍看好 明年股市牛气冲天?——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经纪研究报告

大多数人认为股票市场在2020年会是乐观的

一些经纪商表示,上证综指有望达到3700点

根据记者2020年随机抽取的19家券商的判断数据,共有14家券商表现出“乐观”的态度,只有2家保持“中性”,3家趋于“谨慎”,没有一家券商对2020年的市场形势表示乐观。

其中,联讯证券认为上证综指有望在2020年达到3700点,太平洋证券认为2020年的核心波动区间为3200-3600点,郭进证券倾向于在2800-3500点波动。那么,证券公司对明年股市运行的判断逻辑是什么?记者对12家公司的研究和判断报告的内容进行了整理和选择,并呈现给读者:

券商研报普遍看好 明年股市牛气冲天?——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中信证券]

2020年,a股利润增长率将在触底后稳步上升;二季度将实施稳健增长政策,推进资本市场改革;内部和外部流动性全年都趋于宽松,第二和第三季度相对较好;外部干扰主要反映在下半年。工业资本迎来了中期拐点,外资流入的主动性增加——两者都有望成为a股增量资金的主要来源。

券商研报普遍看好 明年股市牛气冲天?——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1

今天,市场先抑后升,趋势非常强劲。金融蓝筹股的权重在上升,大盘股表现更好,中小主体表现一般;风向标经纪商仍领涨,推动市场人气复苏,市场继续扩大。酿造业的反弹,顾靖酒厂日产量的限制导致了上升,这世界,顺信农业,泸州老窖,口子窖等。一朵朵玫瑰。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券商研报普遍看好 明年股市牛气冲天?——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9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