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85字,读完约3分钟

昨日晚些时候,全球股市再次暴跌,欧洲股指大幅下跌,美国股市开盘后一夜之间暴跌。这是本周美国股市历史上第二次仅出现三次。除隔夜美股外,股市早盘也大幅下跌,这也直接导致a股今日开盘大幅走低。

然而,正如市场预期的那样,a股在开盘走低后出现波动和反弹。下午,它们受到技术、新基础设施和证券的推动,创业板率先出现亏损,随后是深圳成份股指数。然而,上证综指从未转为红色,并且一直处于接近红色的状态。

预计随着全球市场联动,全天指数将走低,许多人可以预见盘中交易的重复,但大规模上涨可能超出许多人的预期。然而,这反映了当前a股市场的弹性,并再次表明,在当前的全球事件下,国内市场的影响相对较弱和稳定。

那么,对于a股来说,这是否意味着短期调整已经结束?下一个亮点是什么?

首先,今天的a股涨势是一个信号,它不仅体现了国内市场的弹性,也体现了率先企稳的可能性。毕竟,春节后,全球市场可以说是跟随a股的节奏,但a股反过来又受到全球市场的影响。因此,a股能否稳定对全球市场意义重大;

其次,短期调整能否结束需要关注周末的全球新闻。不用说,这不仅是国内刺激,也是对外合作的需要。周末,人们预计RRR在中国的销量会下降,但如果外国制造麻烦,更强劲的国内市场将毫无用处。因此,只要国外市场适当稳定,这种调整在中国结束的可能性就比较大;

巨丰投顾:低开长阳预示调整结束?——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第三,我们仍然需要对下一个市场保持警惕。这次全球市场下跌后,目前没有复苏或修复,整体实力非常弱,所以下一次复苏可能需要一段时间。虽然国内市场之前已经表现出较强的弹性,但仍有必要防范外部市场大幅波动带来的情绪集中风险。目前,外国投资在国内市场的强度和频率已经大大降低,这可能表明目前这种风险的防御性;

巨丰投顾:低开长阳预示调整结束?——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当然,这只是整体走势过程中需要防范的,而对于a股本身来说,目前的优势和稳健性是相当明显的。目前,空的国内政策和估值优势仍然存在,预计它也将成为国际资本的避风港。

不仅如此,最近外资机构也借此机会表明,它们目前正在国内市场冒险。据《中国证券报》报道,相当多的基金经理仍在积极买入a股。3月10日,由沧龙集团控股、万亿美元资产管理巨头t·罗·普莱斯(t rowe price)持有的美国著名长期投资机构机遇股票基金(Opportunity Equity Fund)的基金经理埃里克·莫菲特(eric moffett)也表达了他在当前环境下对中国企业的支持。美元资产管理巨头京顺投资(据官方网站报道,截至2019年第三季度末,京顺的投资管理规模为1.23万亿美元)刚刚在海外推出两只a股战略基金,一只是量化基金,一只是积极管理的非量化基金。

巨丰投顾:低开长阳预示调整结束?——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因此,目前对于中档投资者来说,他们可能希望继续持仓,耐心等待市场选择新的方向,而短期投资者在相对确定的前提下,适当地玩个股游戏,争取准确的攻击。

市场前景:

昨日晚些时候,全球股市再次暴跌,欧洲股指大幅下跌,美国股市开盘后一夜之间暴跌。这是本周美国股市历史上第二次仅出现三次。目前,对于中档投资者来说,他们可能希望继续持仓,耐心等待市场选择新的方向,而短期投资者则在相对确定的前提下,适当地玩个股游戏,争取准确的攻击。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巨丰投顾:低开长阳预示调整结束?——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9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