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4字,读完约1分钟

“从目前的研究反馈来看,机构投资者和个人投资者更愿意投资贵金属。”徐杨说道。

记者了解到,1月1日,彩白的投资基价为每克343.7元,这是投资金条的价格。

值得注意的是,在沟通过程中,销售顾问说服记者购买一些金条进行投资。"黄金价格在2020年肯定会上涨."

郑重声明:发布此信息的目的是为了传播更多的信息,与本网站的位置无关。

基础设施拖累政策的反周期调整将进一步加码,宏观预期正在改善,螺纹钢需求将保持稳定。2020年是第十三个五年计划的最后一年。根据交通领域年度工作会议,明年要完成铁路投资8000亿元,公路水路投资1.8万亿元,民航投资900亿元。从近期公布的政策来看,2020年宏观预期良好,螺纹钢需求将保持稳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专家:2020年贵金属价格大概率震荡走高——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7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