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3字,读完约1分钟

一件震惊全国的事件是,2020年7月27日,在志愿高考的最后一个小时,陕西省志愿高考系统崩溃,相关信息无法提交,很多考生未能及时提交志愿者,导致志愿服务失败。这件事影响很大,我现在不知道该如何处理。

高考志愿申报制度被推翻

我对此感到不可思议,因为技术上并不难。我做了一个特别的调查,今年陕西高考的次数是27万。即使他们都在最后一个小时注册,也就是说,他们将处理27万名申请人的数据。候选人的相关数据都是没有图片和视频的文字。因此,整个过程的技术难度并不大。但是当我志愿参加高考时,发生了如此不可思议的事情。

高考生因系统崩溃错过志愿填报 网友:匪夷所思——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首先,我们应该明确我们的责任。我认为,从任何角度来看,对这些美好事物的责任100%在组织注册的部门。考生的责任为零。

1

在沪人气颇高的知名券商分析师卞表示,今天的市场波动不大,成交量已经萎缩到9000亿元以下。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高考生因系统崩溃错过志愿填报 网友:匪夷所思——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6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