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34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静安区消息:3月21日,2019年静安区召开了武装工作和民兵全团会议。区委书记陆晓东强调,今年是实现2020年国防和军队建设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静安市的武装工作要主动适应形势和任务的变化,顺应大势,顾全大局,尽职尽责,注重落实,推动国防动员工作取得新的发展和新的成效。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勰,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蔡晓峰出席会议。

静安召开2019年区武装工作暨民兵整组会议

陆晓东指出,2018年,全区武装工作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紧紧围绕实现党在新时期加强军队建设的目标,深入贯彻党在新时期加强军队建设的思想,高举旗帜,筑牢灵魂,强化政治,注重备战,严格强化军事管理作风,国防动员扎实推进,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静安召开2019年区武装工作暨民兵整组会议

陆晓东强调,要做好下一阶段的武装工作,必须提高政治地位,坚决运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做到抓学习,建忠诚,看大势,分清责任,严格制度,促进规律性。要突出重点,着力提高武装工作的质量和效率,深刻认识到征兵贵、民兵全、军训严、潜力调查准、国防教育广、军民融合深、双拥共建优。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明确关键在于领导的尽职尽责,打好基础,建设一支充满活力的强有力的团队。

静安召开2019年区武装工作暨民兵整组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8年武装工作,部署了2019年武装工作和民兵调整改革任务。表彰2018年专门从事武装工作的先进单位(个人)和优秀干部。曹街道党工委、大宁路街道党工委、彭浦镇党委汇报了工作。

据悉,2019年全区人民武装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期建军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委在驻军地区的决策部署和区委、区政府的指示,紧紧围绕一流目标,突出主要职责, 科学统筹,努力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推动全区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佳绩。 首先,要树立监狱第一的意识,不断加强党的建设。第二,深化使命感,进一步做好备战工作。三是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国防动员的质量和效率。第四,增强强国意识,推进国防和民用技术一体化发展。第五,培养争当第一的意识,在正规化建设中夯实基础,夯实基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召开2019年区武装工作暨民兵整组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56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