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94字,读完约1分钟

虹口区表示,今年5月12日是中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提高基层单位应急能力,构筑防灾减灾救灾人民防线”。5月12日,虹口区应急管理局、曲阳路街道和曲阳安百里购物中心启动了“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活动在曲阳安百里南广场举行。通过设置条幅、宣传栏、发放小册子和人员讲解,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向公众普及了日常生活中的防灾避险相关知识,使每个人都能理解和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同时,在5月9日至5月15日的防灾减灾宣传周期间,曲阳路街道同时开展了防灾减灾救灾宣传活动,通过室内外现场宣传和网上宣传相结合,加强了社区居民应急能力建设,普及了防灾减灾救灾和自救互救知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曲阳路街道开展“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系列宣传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48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