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1字,读完约2分钟

2014年“全国统考”公共科目笔试合格分数线于1月7日公布,笔试成绩于今日公布。考生可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站、国家公务员局网站(http://www.scs.gov.cn)或公务员考试与记录专题网站(http://bm.scs.gov.cn/2014)上查询考试结果。面试将于今年三月底完成。

2014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共科目分数线公布

笔试及格分数线

■申请中央机关综合管理职位的合格分数为:总分不低于110分,行政职业能力测试不低于60分。

■申请省级直属机构综合管理岗位的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105分,行政职业能力测试不低于60分。

■申请市(地)级直属机构综合管理和行政执法岗位的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100分,行政职业能力测试不低于55分。

■申请县(区)级及以下直属机构综合管理和行政执法类岗位的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95分,行政职业能力测试不低于50分。

■大学生村官、“三支一帮”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申请中央和省级直属机构综合管理类招聘岗位的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105分,行政职业能力测试不低于55分;市(地)级直属机构综合管理和行政执法类岗位申请的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90分,行政职业能力测试不低于50分;县(区)级直属机构综合管理和行政执法类岗位申请的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85分,行政职业能力测试不低于45分。

2014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共科目分数线公布

■非通用语言岗位合格分为:总分不低于95分,行政职业能力测试不低于55分。

■特殊专业岗位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90分,行政职业能力测试不低于50分。银监会和证监会对特殊专业岗位和科目的评分不得低于50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4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共科目分数线公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2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