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47字,读完约2分钟

昨天(8月3日)上午11点15分,随着最后一根圆梁的安装,上海中心大厦成功地达到了632米的最终高度,刷新了上海的新天际线。该建筑将于2015年年中投入使用,并将是小刘家嘴地区最后一座竣工的超高层建筑。在未来的陆家嘴金融区,三座综合超高层建筑将通过地下通道相互连接,然后通过地铁系统与城市交通网络相连。

上海中心大厦的632米高处有108部电梯

据报道,当项目被检查和接受时,将进行照明表演。届时,塔冠将拥有超过2000平方米的大屏幕,这将成为照明性能的主要焦点。「灯光表演」分为四种模式,即「一般模式」、「周末及星期日模式」、「假日模式」及「特别表演模式」。

上海中心大厦的632米高处有108部电梯

为了确保“上海中心”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出现“玻璃雨”,建筑商对外幕墙的玻璃进行了严格的保护。第一种保护——超白玻璃,与普通钢化玻璃相比,自爆率接近于零。第二个保护措施是在玻璃上加薄膜。与普通胶合玻璃使用的PVB胶相比,最先进的杜邦SGP结构胶添加到“上海中心”外幕墙玻璃中。这种胶水有更大的承载能力和耐用性。即使玻璃在重锤试验下慢慢破碎,所有的碎片都能牢牢地粘附在薄膜上,没有碎片会掉在地上。

上海中心大厦的632米高处有108部电梯

上海中心将于2015年竣工,成为继迪拜哈利法达828米之后的世界第二高楼。2016年,随着660米高的深圳平安金融中心的建成,它将“让位”到世界第三位。

上海市中心有108部垂直电梯,还配备了3部速度为每秒18米的快速电梯。从第二个地下层到达塔冠区仅需1.5分钟。

上海中心的租金是多少?业内人士指出,一般超高层写字楼的租金将比周边写字楼高出10%-40%;超高层建筑的高层区域租金通常比低层区域高50%-100%。尽管由于保密协议的原因,负责上海中心租赁和销售代理的几家公司没有披露最终的详细租金金额,但业内人士坚信,上海中心应该与北京国际贸易三期相同,建筑高度和租金最高。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中心大厦的632米高处有108部电梯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1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