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1字,读完约1分钟

引起公众关注的莘庄地铁上部结构工程取得了新的进展。最近在闵行区举行的“两会”透露,整个项目计划用8年左右时间完成。

闵行区副区长于勇表示,莘庄地铁上部结构工程占地约78万平方米。目前,项目一期工程的南广场部分已经开工。该项目的第二阶段主要是上部结构项目,在中国铁路公司批准之前无法启动。目前的主要问题在于,上海南站拟引入沪杭高速铁路,虹桥机场与浦东国际机场之间拟开通快速铁路线。这些计划尚未确定。闵行区已经开始与铁路部门协调沟通,尽快完成审批工作。该项目的第三阶段主要与地铁北广场有关,预计将于今年6月和7月开工。北广场项目涉及的主要问题是闵行许可证管理中心,其搬迁计划目前已经确定。此外,还有23条公交路线,需要在附近找到一个过渡地点。

新庄地铁站上部结构的施工预计需要8年时间。项目的第一阶段已经开始。

莘庄地铁上部结构工程也被称为“中国空的城市”。新庄地铁站建成后,将成为集地铁、铁路、公交多线换乘枢纽和商业、商业、住宅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体。新庄的南广场和北广场,目前被铁路线分开,也将连接成空。同时,南广场还将建设3栋商务办公楼、1栋酒店和3栋高档住宅,与中盛商业广场和龙之梦广场形成“L”型商业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新庄地铁站上部结构的施工预计需要8年时间。项目的第一阶段已经开始。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895.html